董事會成員

joseph_ngai-profile

倪以理 董事會主席
倪以理是麥肯錫公司香港辦事處的執行合夥人,領導「鑽的」董事會的策略發展及公司管治。過去數年,倪以理亦以香港社會創投基金投資總監身分義務貢獻專業知識,並被委任為「鑽的」董事會主席,扶助這嶄新的社會企業成長。


doris_leung-profile

梁淑儀 董事
梁淑儀是「鑽的」行政總裁,負責日常運作及長遠業務拓展。她也是香港社會創投基金的社會創新總監,為旗下的社會企業提供創新靈感及網絡資源。


mason_wu-profile

伍尚敦 董事
伍尚敦為方圓投資管理(香港)有限公司合伙人,擁有多年銀行和金融行業經驗,伍尚敦亦是2011及2012 香港特別行政區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。伍先生積極推動社會企業發展及運用金融和管理經驗幫助社企發展。


kenneth_chan-profile

陳志育 董事
陳志育是香港安老服務協會前任主席 。陳志育在經營安老院方面有豐富經驗,並致力提供高質素服務,以應付人口老化的嚴峻挑戰。位於慈雲山的紫雲間沁怡護養院,由陳志育直接管理,並為「鑽的」其一個先導策略性合作伙伴。


timothy_ma-profile

馬錦華太平紳士 董事
馬錦華為註冊社工、又是認可風險規劃院士、並於一二年獲特區政府委任為太平紳士。他現職是香港城市大學火焰計劃執行總監。

他目前是城市規劃委員會委員、並擔任鄉郊及新市鎮小組委員會副召集人、九龍城地區更新諮詢平台委員、安老事務委員會委員、社會工作者註冊局成員、扶貧委員會屬下社會創新及企業發展基金專責小組成員、房協監事會成員、房協長者房屋事責小組成員、於本年五月一日開始獲委為市區重建局非執董、同時又自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開始獲委任為獎券基金委員會委員。